• 不忘百年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 ——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20211217日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百年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党员同志们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一起在西大附小缙云校区报告厅开展集中,听取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通过宣讲同志们较为详细的对会议精神有了了解,并结合岗位特点对教育相关内容做了重点了解。


    接着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对宣传内容开展深入研讨,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就如何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融入科研工作、融入日常管理服务,开展深入讨论。现场讨论中同志们积极互动,促进思考,并具体对各人的下一步工作与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党支部组织委员廖丽莉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12月及全年本支部党员党费缴纳情况。赵晓霞书记现场为12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核心内容,在集中学习与分组研讨中领悟思想,结合实际。后续党员同志们还将继续围绕讨论中的思考拟定具体工作安排,将学习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