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2022年1、2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和《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于2022114日下午,在北区会议室开展202212月组织生活会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形式新颖,内涵丰厚,通过专家讲解,线上代表人物阐述心声等环节,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的百年辉煌和历史成就。在这样的伟大历史背景下,我们更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找差距、补不足,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幼儿园的发展奉献力量。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廖丽莉主持本次活动。



    接下来,直属党支部赵晓霞书记带头朗读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党员们深受感召。回望不平凡的2021年,我们站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实现奋斗目标,开启2022年的新征程,唯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在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还一起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张潇月园长代表直属党支部向1月过政治生日的赵晓霞、张霞、李维英、祝素娟四位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作为入党30年的老党员,李维英同志作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情怀,以及学习经验。并激励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青年人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此次组织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领航示范作用。在学习中坚定党员初心,在责任中强化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