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中心组与伊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及附属小学、幼儿园党总支联合开展7月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2022712日下午,炎炎酷暑中伊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及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一行6人来到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中心组的同志们与其联合开展7月中心组学习。本次通过集中学习、现场研讨等形式,重点对《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进行学习。学习由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赵晓霞书记主持。



    首先双方对参与本次联合学习的人员做了相互介绍。接着西大实幼张潇月园长从幼儿园发展历程、文化、课程三个重点方面对实验幼儿园的情况做了介绍。伊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党总支尹思梅书记与同行人员一道对伊犁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及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幼儿基本情况、教师培养发展等多个方面做了介绍。在接下来的集中学习中,双方结合《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的精神与要求,以幼儿园工作中的园所管理、幼小衔接、教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为背景,共话高校附属幼儿园的优势发挥与科学管理。


    在本次中心组学习中,同志们立足园本实际,切合儿童发展需求,围绕园所发展愿景,就多方面工作的经验与思考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结合实践对文件精神进行思考,围绕发展提高思想认识,携手促进两地幼教交流,共同助力幼儿发展。


    撰稿:吴珺珺

    审核:赵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