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记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2022秋季学期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2022年9月16日下午,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及研讨的形式开展。

    首先各党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集中观看微视频《习近平时间: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和教师风采短视频《播种未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在加快推进 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紧接着各小组围绕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幼儿园事业发展实际,同志们就党组织和党员同志“如何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话题,紧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爱国主义教育、游学访馆课程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思考与热烈地讨论。

    最后,党员同志们缴纳了本月党费,并为过本月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