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20221016日上午,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幼儿园南区多功能厅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与分组交流的形式开展。

    上午9:50全体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达会场。首先进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同时幼儿园其他教职工也通过多种方式自主观看。上午10:00开幕会正式开始,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与会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及时做好学习笔记,频频用鼓掌的方式对重要内容表达激动心情。观看实况现场秩序良好,学习氛围浓,全体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学习中。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交流的形式研讨了学习的感受与体会。同志们联系工作实际,结合目前幼儿园正在筹备的70周年办学成果展示活动进行了思考与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在实际工作中响应号召,深学笃用,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按照要求按时交纳了党费,并为10月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