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验幼儿园开展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实验幼儿园新学期第一周繁忙有序,各项工作提前就位,逐步推进。按照学校要求3月4日下午4:30,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全员参与,南区设主讲会场,北区通过线上连线,视频直播的方式开展学习。同时,学习资料通过线上线下多途径发送,提高学习效率,拓展学习空间,夯实学习效果。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首先由实验幼儿园刘小娟副园长进行领学。刘园长首先引导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用好学校思政资源、用好红色资源、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接下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项重要内容。

    实验幼儿园赵晓霞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重点再次引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就准则的十项内容逐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解读,督促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中谨守师德,严格遵守职业规范,做新时代的西幼教师。

    接下来南北区分管副园长进行了第一周工作的回顾与小结,并对下周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与讲解,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工作种学以致用,体现西幼人的工作风貌。

    整个学习过程中全体教职工遵守会场纪律,积极认真参与,学习氛围良好。在会后教职工们认真完成线上自主学习,线上学习100%。



    通讯员:吴珺珺 审核:赵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