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旭东带队莅临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6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旭东带领学校发展规划部葛信勇部长、张代平副部长、后勤保障部李堂荣部长、房产与土地管理办公室主任何昌昊,基本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罗利江及党政办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郭亮等一行11人莅临我园就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进行了专题调研指导工作。实验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韩校长一行在我园领导班子陪同下深入教学班级,实地查看了我园办学条件及设施环境,对目前幼儿园规划、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随后韩校长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实验幼儿园张潇月园长对幼儿园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发展规划,面临的问题及建议的专题汇报。发规部部长葛信勇、后保部部长李堂荣等领导,也针对幼儿园现状及未来办园方向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最后,韩校长对我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事关西南大学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幼儿园要努力将这张基础教育名片做大、做好。在规划办园条件的同时,要切实做到科学论证、合理规划,充分结合幼儿园现有的教学规模和实际需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我园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我园将在西南大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