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关于开展“延时服务”活动项目的 通 知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各位家长:

    根据北碚发改[2021]162 号关于幼儿园增设延时服务相关文件精神,为推进和落实上级部门通知要求,进一步为家长办好事、办实事、服好务,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经幼儿园研究决定, 我园拟从 2021 年 10 月 11 日(周一)起,全面启动延时服务相关工作。

    现将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时服务时间:

            17:00—18:00(每周一至周四)

    二、放学时间:

            18:00—18:30(每周一至周四)

                                (周五放学时间不变)

    三、延时服务内容:

    结合我园办园特色及实际情况,开展韵律活动、创意美术等美育活动。大班活动:纸艺空间、乐享音律;中班活动:快乐恰恰恰、线条变变变;小班活动:玩转色彩、快乐 Do Re Mi 。各年级根据年龄特征设置了相应的游戏课程。

    四、延时服务原则:

    遵循自愿原则,请家长结合家庭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是否参加。

    五、收费标准:

    10 元/生.次,按月收取。如因故中途缺席,费用不退。

    六、报名方式:

    1、请家长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10 月 8 日下午 3:00 止。

    https://sls9oq33rs.jiandaoyun.com/f/615587a1470dc20008ce57f2

    2、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

    2021 年 9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