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所概况 > 园所简介

园所简介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由原西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和原西南农业大学附属幼儿园于2005年7月合并组建而成,现设一园两点,开设幼儿班级21个。2017年4月合作开办了西南大学山语城幼儿园。

本着“灵动生命,幸福嬉游”的办园理念,幼儿园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四川省省级示范幼儿园,重庆市一级幼儿园、重庆市直辖后的首批示范幼儿园。园占地18300平方米,绿化面积3360平方米,园内自然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远近闻名的“花园式幼儿园”。

在这里,120余名教职工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培育着780多名幸福的幼儿,孩子们如花的笑颜、纯真的眼眸、快乐的成长,是我们最大的馈赠。创建于龙年的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正秉承着龙的精神,致力于培养一代代健康、快乐的小龙人。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