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所简介

    发布时间:2020-1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位于西南大学校内,拥有南、北两处园舍。占地18300平方米,绿化面积3360平方米。专任教师中现有硕士11名,在读博士1名;中学高级教师7名,重庆市教学名师2名;市区级骨干教师17名;近年来先后完成市区级科研项目20余项,荣获重庆市首批示范幼儿园、中央教科所优秀科研集体、重庆市幼儿园教师培训基地、重庆市教师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重庆市教育评估研究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基础教育校本研修示范校、西南大学教育学部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北碚区先进科研单位等称号。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自建园伊始,就深深植根于大学深厚的文化土壤里,逐渐形成了以“嬉游教育”为核心的园本课程,秉承“嬉游格物,敏而致知”的课程理念,遵循“游戏精神”“探究品质”“审美体验”“真情真知”的价值追求,构建以儿童发展为核心的课程结构模式。幼儿园“游学访馆”课程充分利用大学场馆资源,带领幼儿通过观察、体验、探究等方式进行学习,形成广泛关注、深入观察、静心欣赏、积极探究的博物意识,培养良好的情感与行为习惯。

    敬生命本源之灵动,可悟“嬉游”;觅人生旅程之幸福,可遇“西幼”。西大实幼将以高品质课程为儿童未来奠基,推进幼儿园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 023-68254332 (北区) 023-68251221(南区)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