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执教——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20231215日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执教”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第一议题部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接着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尊崇宪法精神 厚植法治文化》的相关内容。接下来全体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的学习,围绕增强教职工法治思维、落实依法执教,开展了交流研讨。



    活动融合课程建设相关内容开展。教师代表李维英老师分享了班级实施“我爱袁隆平爷爷”的班本课程,为教师在幼儿园工作中依法执教做示范表率。同时在分享中,李老师引导同志们思考在课程实施中融合爱国主义教育于班本化课程中,常态化做好幼儿德育教育。在集中研讨后,全体同志开展了课程资源的实地考察,及对幼儿观察评价的研讨,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能。




    在活动最后全体同志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