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书暖心 爱的传递——记西大实幼直属党支部“为师生办实事”之绘本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史、干实事”为指引,根据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的安排,结合“5.16”幼儿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的推进,支部开展了“爱的传递“幼儿心理健康绘本的捐赠活动。

    5月19日幼儿园直属党支部的同志和大班幼儿代表走进北碚区铁路奔月幼儿园,开展了绘本捐赠活动。铁路奔月幼儿园园长热情接待了孩子和党员同志们,并与大家交流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



    在接下来的捐赠仪式中,西大实幼大班的孩子们为铁路奔月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了园歌表演《我们在这里》,通过歌舞的形式向铁路奔月幼儿园的孩子们表达关心和慰问,将西幼孩子们的爱带到铁路奔月幼儿园的孩子们身边。西幼的孩子们还提前用心准备了手工作品,他们在老师的协助下,将自己的手工作品一一送到铁路奔月幼儿园孩子们的手中。眼中有关心,手中有真情,孩子们的交流在礼物传递间温情流动。




    幼儿心理健康一直是西幼老师们关注的重点,结合本次“5.16“幼儿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对更多孩子的心理健康情况进行了解,通过绘本捐赠向铁路奔月幼儿园的老师们提供帮助,向孩子们表达关爱。同时也引导西幼的孩子们学会关注社会上更多的同龄人,并能用实际行动表达爱与关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触动颇多,希望能更多的参与到此类活动的开展中来,通过“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把在党史学习中的所学所悟践行到所需之处,勇担党员责任,发扬西幼精神,将爱不断传递。


    撰稿:吴珺珺

    拍照:周林霖

    审核:赵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