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党史强信念,学英雄崇师德 ——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在开学前的筹备阶段,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学英雄崇师德”的8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直属党支部赵晓霞书记做“爱与责任”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在培训中赵晓霞书记结合幼儿教师工作性质与岗位特点,切合实际的对师德师风如何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做出指导,并对以往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各类情况予以评价,鞭策全体党员在教育岗位上以师德为先,时刻不忘教师身份,在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弘扬正气,不忘初心。

    接下来由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廖丽莉同志引导大家集体学习了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首先通过视频对王红旭老师的感人事迹做全面详细的了解学习,在接下来的讨论中,党员同志们有感而发,大家被他舍己救人的英勇气概所感染,向他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行为致敬。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开展中,王红旭老师的事迹无疑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是身边千万“四有好教师“的缩影,我们也应当向模范典型积极学习,践行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使命,弘扬奋进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作为,为不断推挤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