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20221118日下午,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背景下,以“认真学习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同志准时线上参与了集中学习与研讨。

    首先同志们集中观看学习了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 》第十四期节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视频。接着同志们结合新旧党章的对比,逐条强化了对新党章内容的认识,并就“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进行了重点学习。

    在接下来的集中研讨环节中,全体党员同志们对照新党章中关于党员必须履行义务和享有权利的内容,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就“在学校统筹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中,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深入研讨。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赵晓霞书记代表支部向目前在防疫工作中积极投身一线的幼儿园志愿者同志们表示致敬。围绕研讨主题全体党员同志就目前幼儿园各岗位居家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结合工作开展实效与反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