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2023年9月15日,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会前充分准备,会上认真落实,会后针对整改。

    在会前准备部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工作,自我党性分析三个方面的工作,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张潇月园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篇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领学。廖丽莉副园长对《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了领学。接着直属党支部赵晓霞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分,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分三个党小组的方式开展。在会上同志们立足岗位实际,用合格党员的标尺为参照,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认真落实。

    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将前期梳理问题、党员的意见建议以及主题教育未完成的任务等贯通起来,明确整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党员同志们将制定个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