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承教育家精神 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数:
  • 2023年10月20日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传承教育家精神 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在活动第一部分,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廖丽莉同志引导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内容。接着同志们集中观看《仁爱家国的教育坚守——西南大学教育家精神学习片》等短视频。在交流研讨环节,同志们结合主题,立足教职工岗位职责,通过讲述身边优秀教师育人故事等方式,共话教育家精神的感召与激励。


    为传承教育家精神,展现我园优秀教师风采,发挥我园示范引领作用,本月由实验幼儿园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晓霞,带领幼儿园党员干部及党员骨干教师一行6人,赴西藏林芝第二幼儿园开展送教交流活动。团队在送教中执教幼儿活动,开展现场研讨,携手共话两地学前教育发展。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本月党费,并为本月政治生日的同志们送上祝福。